ARASHI

[山组]鬼屋遇到爱

这题材可发扬光大!好き!

夏桑:

青年樱井翔正遇到人生最大的危机。


 


前两天也不知道是怎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好友相叶的请求,代替临时有事的社团前辈去参加他们社团的“新型联谊”。


你问什么是新型联谊?


嘛,就是以联谊为目的,却不在餐馆或KTV,而是……鬼屋。


 


“相叶雅纪!你为什么没有说这是你那个都市传说的社团的活动啊!!!”樱井翔站在这家废弃医院的楼下的时候,心底正发出怒吼,同时咒骂了相叶和他临时有事的前辈N次。


转身去看的时候,相叶早就和基友二宫一前一后的进去了。


联谊啊这是!你不管妹子了么?


樱井翔正想吐槽,发现低一级的学弟松本已经很绅士的带着2个妹子走了进去。他回头看了看,身边还有一个看起来有点害怕的妹子。虽然内心在流泪,但是这时,他还是秉承了樱井宅的家训,非常绅士的对那个姑娘说:“我们……进去吧?”


姑娘点了点头。


 


鬼屋对于樱井翔来说绝对是人生的三大灾难。顺便另外两个是过山车和摩天轮。樱井翔虽然努力的表现出镇定,但是还是被不时出现的鬼和飘出来掉下来的道具吓得交出声音。


在他叫出第三次以后,他身后的妹子无奈的说:“樱井桑,我们还是分开走吧。”


他其实有点想拉住妹子,因为一个人更害怕,但是他的自尊让他应了一声,看着妹子消失在了转角。


 


樱井翔一边慢慢的往前走,一边在心里咒骂着相叶雅纪,当他第124次在心里默念混蛋之后,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从房间里的手术台坐了起来,他吓得哇的一声转头就跑,却嘭的撞到了一个暖暖的东西,他睁开眼睛一看,是一个幽灵!他正要叫出声来,幽灵先生却软乎乎的笑了起来,问道:“你不要紧吧?”


 


哎?是工作人员……意识到自己很丢脸的一面被看到了以后,樱井翔有些恼怒,他站了起来,语气并不太友好:“关……关你什么事!”


幽灵先生也不生气,有些好笑的看着他,说:“我知道可以快速出去的通道哦,要不要送你出去?”


樱井翔本来应该严肃的拒绝,然后勇敢的自己走出这个迷宫一样的废弃医院,但是他看了看黑乎乎的走廊和幽暗的灯光,没出息的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麻烦你了。”


 


幽灵先生自来熟似的拉住了樱井翔的手,带着他自由的穿梭在大楼里,不一会儿,樱井翔就看见了来自外面的光。


“恩,就送到这里啦,我还要回去工作呢。”幽灵先生笑着说:“这么怕鬼下次就不要进鬼屋啦。”


樱井翔不服气的说:“我会再来的!下次一定自己走出去!”


 


阳光下,幽灵先生画了妆的脸意外的不那么惨白了,反而显得有些可爱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。樱井翔看见幽灵先生的左边胸口别了一张铭牌,上面写着“鬼屋工作人员 大野智”。然后他笑了,对着已经转身走进了鬼屋的幽灵先生轻轻的说:“我会再来的,下次见,大野君。”


 


——后来呢?


——恩……后来就是樱井翔虽然怕鬼还是经常去鬼屋啊,去找大野智啊,故意要和他一起走鬼屋啊,约吃饭啊约钓鱼啊,再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拉巴拉巴拉巴拉。


——所以第一次的时候,是一见钟情了么?对幽灵智君?


——撒……


——不觉得这样的故事太敷衍了么!谁要看这么虎头蛇尾的故事啊啊啊啊啊!!


——我只是想写一个在鬼屋里的相遇嘛……


 


-END-


最后一段可以看成正文,也可以看成本人抽风


小片段,没有明显攻受向


爱拔桑在我的文里出镜率很高呢(笑,顺便我的西皮是竹马


连载的文正在努力中!以上!

评论

热度(25)